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爷”VS“Chok王” 从公仔箱斗到入英皇!

2012年02月29日 12:50
来源:京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郑嘉颖高调签约英皇,更获高层吴雨大哥送上8号球衣,寓意“八爷 大发 ”。

吴雨笑称“嘉颖可以取代林峰”,让林峰再陷“是非门”。

南方都市报2月29日报道 TVB“三料视帝”郑嘉颖凭港剧《怒火街头》名利双收,歌手出身的他还将再战乐坛!前晚,英皇娱乐及英皇电影举行春茗,郑嘉颖与亚视《亚洲星光大道》首届冠军罗力威在众星拱照下进行签约仪式,加盟英皇做歌星。

此前有传,“Chok王”林峰曾阻挠嘉颖加盟英皇。而林峰当晚现身十分钟便“快闪”离开,返回《雷霆扫毒》剧组报到,没有见证嘉颖签约加盟的一刻。郑嘉颖在签约仪式后表示:“林峰的地位无人能取代,自己还需要努力!”

嘉颖表示,除了唱片梦,自己还有一个电影梦:“最想与葛优一起拍戏,哪怕连一句对白都没有也行,能看他一眼已足够!”

郑嘉颖“林峰地位无人能取代”

郑嘉颖去年凭《怒火街头》中的“L aw霸”及内地剧集《步步惊心》中的“八阿哥”一角赢尽收视与口碑,再次攀上事业高峰。在前晚的签约仪式上,英皇高层吴雨特别为嘉颖送上红色8号球衣,寓意“八阿哥很红,泊到英皇好码头,更加 大发(8) ”。

喝高了的吴雨在台上高呼:“我一直很疼嘉颖,看到他在电视圈风光万千,我一定为他打造全球最红的歌,为他开拍电影,开红馆演唱会,随时取代林峰!”其后,嘉颖在乐易玲及吴雨两位高层的环绕之下风光合照。

嘉颖表示:“多谢英皇帮我完成心愿,我是歌手出身,最遗憾的是没有一首音乐方面的代表作。在红馆开唱是每个歌手的最大心愿,但我还要一步步地走。”

对于吴雨称他将取代林峰,嘉颖则大笑道:“吴雨大哥多喝了两杯,说笑而已!林峰的地位无人能取代,我们各有各的发展空间。”

容祖儿“要看师兄弟 慢慢斗 ”

英皇本身已有林峰、古巨基两位一线男歌手,如今郑嘉颖加盟,难免会有“争一哥”的传闻。林峰与郑嘉颖从公仔箱一路斗到歌坛,但林峰澄清与嘉颖并无不和:“我们是好朋友,大家都曾跟戴思聪老师拜过师,我们是同一门下,他是师兄,我是师弟,现在是更名正言顺的师兄弟!”

至于大师姐容祖儿,在受访时亦表示“坐山观虎斗”:“与林峰跟嘉颖都合作过,都是朋友,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不过,嘉颖是新来的,为了让新师弟感到家庭温暖,我会多给他一些鼓励和支持。这是良性竞争,有竞争才有进步,我会看他们两个 慢慢斗 ,大家各施各法,得益的都是观众!”     

标签:Chok王 林峰 嘉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