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试听]落落单曲《卖萌指导手册》首播

2012年02月29日 15:01
来源:TOM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睫毛弯弯,嘴角翘翘

睫毛弯弯,嘴角翘翘

脸蛋圆圆,眼神亮亮。

最是低头一娇羞,

更是抬头在卖萌!

――《卖萌指导手册》

年少青春的我们肆意摆出萌姿态,今天的美好就是明天的最好的纪念。

萌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生活,趁着冬天就快过去,种下自己的萌姿态,便能在春天来临之际等待属于你的萌芽期!

无论你曾经萌过,还是依旧萌着,世界总有一页是为你画下的浓墨重彩的萌芽期。

美力音乐推出的落落系列歌曲一直很受歌迷朋友的喜爱,无论是《爱情就像拍拍鱼》还是《亲》,都从独特的角度诠释了时下年轻人的爱情之道,也给那些想要恋爱的,或者是失恋的人的心中注入了一道治愈的光芒。

《卖萌指导手册》作为美力音乐在年底送给歌迷朋友的一份新年礼物,不仅延续了落落系列歌曲的一贯风格,更是将时下流行的卖萌的元素结合在一起,用简单俏皮的语言表现出青春活泼的朝气以及对来年的希冀。

萌,是当下无论处于什么次元都无法避免的一个字。电视剧里有萌,小说里有萌,照片里也有萌?既然是无法避免,那就应该每个人都能做到“手到擒来”。美力音乐创作这首歌曲的最初目的,是希望给听歌的人制造一个释放内心热情的契机。而萌是大部分人都向往的一个形态,所以美力音乐将其作为载体,为歌迷打造一个一举一动都充满了萌姿态的世界。

《卖萌指导手册》的主歌部分别出心裁的采用了娃娃音,纯纯又嗲嗲的声音似乎能穿透耳膜,将听歌人带入萌的世界,而歌词的副歌部分,更是表现出希望将萌的心态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希望听到这首歌的人心中都有一段属于萌芽期的回忆。

美力音乐诚心推出《卖萌指导手册》,助你修炼萌姿态!

《卖萌指导手册》

词曲:康梓峰

唱:落落

你嘴巴要嘟起

还要睁大眼睛

对了快门按下瞬间

神态必须稳定

正太的萌表情

萝莉的大眼睛

还有别忘了lomo相机

照片导出来 传微博不能急

别吵先来美图秀秀P一P

对比度要分明 加颗粉红色桃心

背景要闪闪的水晶

每个人总有一段萌芽期

我的可爱其实只为了你

我们把爱全装进照片里

等到老了以后慢慢回忆

好好保护我们的萌芽期

感谢老天让我遇见了你

我们把爱全装进照片里

等到老了后慢慢回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