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思彤新歌《夜光》震撼首发 全新专辑令人期待

2012年03月02日 10:44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香港艺人陈思彤携新专辑主打歌《夜光》震撼降临,各大网络门户纷纷曝光并转载,引发了众多粉丝追捧,为多雨寒冷的春季带来一丝丝的暖意。

陈思彤自2009年出道以来,便以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ViVi陈思彤》赢得了众多乐迷们的喜爱,并获得了粤港著名音乐人陈珀的赏识,于今年签约香港枫和国际娱乐,进行全新的包装打造,开启了其新的音乐旅程。

据悉,在经历了长达数月的精良制作,横跨大陆、香港和台湾三地的优秀制作团队鼎力合作,陈思彤新专辑首支主打单曲《夜光》终于震撼面世,对完美的追求是时间和距离都无法阻挡的,让我们共同聆听,细细品味陈思彤给我们带来的天籁般音乐享受,全新专辑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李怡宁)

标签:思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