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知了的夏天》演绎唯美纯爱 新人温心清新自然

2012年03月05日 16:16
来源:京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温心(资料图)。

温心(资料图)。

网易娱乐3月5日报道 青春纯爱电影《知了的夏天》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美籍华裔导演迟少艾、好莱坞知名摄影Shawn Maurer等国际班底的携手打造,保证了影片高品质的唯美清新影像风格。而首次参演电影星汇天姬旗下艺人温心,却以极为纯正本色的清新造型赢得了主创们的一致认可。

《知了的夏天》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北京的青春爱情故事,温心饰演的罗知夏在片中才17岁,如花般的年龄在美丽的季节第一次情窦初开,电影将这段青春爱情拍得柔美多姿,而温心在演绎青春的第一次怦然心动的时候,一派自然天成的感觉,让导演感叹这种最纯真的初恋感觉是大腕们再高超的演技也演绎不出的,而温心在拍初吻、拥抱等亲密戏分时的害羞矜持,也都被导演捕捉了下来,让这段纯美的爱情看起来更真实。

2011年崭露头角的温心的星途被业内广泛看好,此番首次大银幕触电,她用最原色本真的表演,让影片的清纯初恋看起来清新而自然,而她也一再感慨说虽然故事发生在北京,但在片场总有一种让她回到校园的感觉。

标签:纯爱 温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