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明哲新歌网络点击破十万 真情音乐赢口碑

2012年03月06日 11:13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明哲

张明哲

台湾籍歌手张明哲自发行首支原创歌曲《没有人知道我是谁》以来,在电台、电视、网络频频曝光,并不断收获各大榜单好成绩。作为著名流浪歌手陈星的得意门生,张明哲凭借独特的唱腔及个性十足的新派真情音乐顺利打开了内地音乐市场的大门。

开春以来,张明哲推出的第二主打歌曲《爱你是真的》也成绩不俗,根据网上最新公布的数据,《爱你是真的》自今年网络推出以来,一周内点击迅速破十万,成为引人瞩目的歌坛黑马。

区别于传统的流行歌曲,张明哲开创了真情音乐的新模式,结合都市口味,在自己的作品当中融入细腻与浪漫的情怀,把时尚元素糅合进男人的情感题材之中,让人耳目一新。最新主打歌《爱你是真的》一经推出即登上网络榜单,在实体唱片市场萎缩的当今,张明哲可谓是新人中的佼佼者,这也要归功于制作人陈星对于市场的精准分析。

此外,凭借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张明哲最近也成为了各大媒体通告和演出活动的常客,各地演出邀约接连不断,新作品也即将推出。

标签:张明哲 真情音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