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思雯录制《快乐大巴》 多才多艺备受瞩目

2012年03月07日 20:10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赵思雯录制《快乐大巴》(1 /1张)

赵思雯录制《快乐大巴》(1 /1张)

日前,森美娱乐旗下的童星赵思雯参与了央视少儿频道《快乐大巴》的录制,在节目现场,多才多艺的赵思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在录制《快乐大巴》之前,赵思雯患上了重感冒,一直发着高烧,可是为了能在节目之中能有完美的表现,赵思雯依然带病坚持准备节目。录制当天,赵思雯在节目中表演了小快板、歌舞等节目,时而活泼时而可爱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关注,多才多艺的她也得到了主持人的喜爱。

赵思雯虽然年纪很小,可是却是十分努力,在歌舞方面拥有很大的潜力,并且在其他的才艺上也下了很多苦功,相信这样努力好学的小朋友,定会在日后为我们展现更多的才艺。

标签:赵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