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傑新专辑将发 化身“宅男”闭门修炼忙写歌

2012年03月08日 17:28
来源:光明网-娱乐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光明网娱乐讯 近日,吉他美型男AJ张傑(原南拳妈妈成员)正忙着筹备自己单飞后的第二张全创作专辑。预计这张专辑马上就能和喜欢他的歌迷朋友们见面。从助理到南拳妈妈吉他手再到如今单飞发展,张傑的音乐道路,除了天赋的支持,更离不开他为梦想而努力的坚持。

身在全新专辑紧张的筹备期,宅在家中,对于张傑来说,不仅是一种休闲方式,更是一种努力工作的表现。“写歌的时候很需要一个人静静待着,我觉得灵感往往不会是和朋友玩闹时得来的。”被问及第二张专辑里会有多少自己写的歌曲时,张傑表示,好的音乐是没有你我的界限的,只要是适合自己的歌曲,他都愿意用心演绎。

春天到来,不少朋友已经开始计划出游,张傑也表示,希望可以在暖春忙里偷闲,外出走走, “可能只是一个人的短途旅行,不需要准备太多,只要有时间,随时可以出发。

[责任编辑:高雅]

标签:张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