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向东是大海》姜武扮戏痴 演对手戏笑喷萨日娜

2012年03月12日 08:0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向东是大海》姜武扮戏痴

《向东是大海》姜武扮戏痴

本报讯(记者吕莉红)《向东是大海》前晚在央视一套开播,姜武(微博)扮演的黄初柳将于今晚出场。姜武称,这个角色比女人爷们儿一点,比男人又稍微娘们儿一点,分寸极难拿捏。

黄初柳是男主角周汉良的把兄弟,一个喜欢唱戏的票友。对于角色,姜武是这样理解的:“黄初柳按照戏词去生活,他有情有义,也有点女里女气。他很有钱,但从不关心自己的生意,也不关心社会上的事。”黄初柳身上的霸气是在老婆被日本人杀害后爆发的,他白天唱戏,晚上则跟一些武生一起杀日本鬼子,最后为了救周汉良而死。

姜武坦言这个角色不好演,“如果太女里女气,观众会不接受。他应该比女人‘爷们儿’一点,比爷们儿又稍微‘娘们儿’一点,我要不断地调整这个度。”为此,姜武观察了大量戏曲行业的人,“我发觉他们的范儿、举止、谈吐都跟常人不太一样。比如说‘把东西拿过来’,一般人都是手指着那件东西,但他们是手冲着地,胳膊和手指甩上去,我觉得这个挺有意思。”

《向东是大海》是姜武和萨日娜(微博)继

标签:向东是大海 姜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