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嘉欣徐子淇挽老公赴富商婚宴 豪门媳妇正面PK

2012年03月12日 08:58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富商郑裕彤的孙女郑志雯(Sonia)与钢铁大王庞鼎元孙儿庞鼎元(Paulo)昨在湾仔君悦酒店注册结婚,当晚并在会展筵开一百席。

昨早十时许,新娘子父亲郑家纯乘坐驾到达,他下车后向传媒挥手打招呼后便直入酒店,并没停步接受访问。之后宾客陆续到场,包括董太赵洪娉、郭秀云及儿子庞钱景峰、田北辰伉俪、周梁淑怡及一众商界名人。其后彤叔亦乘车到场,他跟传媒打过招呼更接受访问,被问到送什么礼物给孙女?彤叔笑道:“她想要什么都给她,(给孙女婿几多分?)给100分,(想抱几多个孙儿?)已经好多孙啦,再生多几个无所谓。”说罢彤叔便进入酒店。至于一对新人在十一时许才到场,身穿红色唐装的Paulo率先下车,之后甚有风度地为Sonia开车门,然后牵著她的手让她下车,Sonia身穿闪爆红色裙褂,但见二人都笑容满面,不过他们只稍作停留给传媒拍摄,并没响应记者发问。直至中午十二时,一对新人透过公关向传媒表示他们向来低调,故不会出来接受访问。据知注册仪式新人的爱犬也有参与,而兄弟姊妹团共有七对,仪式进行时更播出两人成长的有趣片段,令宾客不停笑,气氛轻松。主人家更设自助餐款待宾客。

宾客们在十二时许陆续离开,他们均手拿绿色小盆栽,而郑家纯亦步出接受访问,被问到嫁女的心情?他道:“心情很好,(给女婿几多分?)95分,每个人都有少少缺点,(Paulo最大缺点是什??)由女儿FindOut啦!”他表示并未被仪式感动而眼湿湿,虽然女儿出嫁了,但就多了一个女婿,有得有失。问他可想抱孙?他坦言:“当然想啦!”又公关为采访记者提供了饭盒、朱古力、饮品、二百元利是及自助餐卷。

标签:徐子淇 Soni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