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志祥新专辑台湾热卖 贴心二度送女友项链

2012年03月14日 09:19
来源:华龙网 作者:莫冬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华龙网3月14日9时12分讯(娱乐频道见习记者 莫冬梅)“亚洲舞王”罗志祥将于4月推出个人第9张国语专辑《有我在》,3月21日正式预购开跑,连续2年蝉联台湾年度销售冠军的小猪,唱片都热卖超过15万张以上,被众人形容是“台湾唱片市场的末日神话!”日前他进军日本乐坛的首张日文单曲《但丁》,发行首周就挺进ORICON(公信榜)第10名。接连发行的音乐作品都获得如此好成绩,小猪坦言新专辑《有我在》的确让他备感更大压力,他表示:“压力才是最大的动力!为了支持我的歌迷,我一定会更努力,有信心再蝉联3连霸!3连霸我来了!”小猪为了全心投入新专辑宣传,2个月内他推掉15场商演,少赚4500万,决心将时间全留给粉丝,承诺为新专辑全省跑透透,如专辑名称一样《有我在》到哪都有小猪在,周周举办签名会,以行动力拼台湾唱片年度销售3连霸冠军!

潮男再升级 7天再减4公斤

新专辑《有我在》传达属于罗志祥2012世界末日观“就算世界只剩下1分钟,也要乐观开心一起度过!”在新作中不仅“潮男形象”再升级,罗志祥首次尝试末日颓废风,短短7天内他靠着拼命练舞、跑步、过晚上8点不吃消夜戒甜食,成功再减4公斤,让体态更符合末日颓废!唱片公司斥资200万打造5款极具末日戏剧张力的造型,其中1套“坠落神话装”小猪身背10公斤的钢铁翅膀,呈现“要飞却无力飞的无奈”,拍摄40分钟下来,他的肩膀被勒出一条条紫色瘀青,也因翅膀太重他行动不便,一转身不小心刮到造型师脸颊,当场破相流血,小猪因此自责还背着翅膀假装下跪!另外一套“末日陨石装”,化妆师在他手上涂上厚厚一层面膜膏,较具戏剧效果,一涂完他才想到还没上厕所,只好忍住硬着头皮上场拍照,只见他表情不自然,边拍照边搞笑说:“我现在真的好急,只好用吐口水来排尿了!”笑坏一旁工作人员。    

小猪细腻送项链 两度惹女友放声大哭

新春开工后才3月份,满满的工作塞满小猪行程,接了10只广告代言、进军日本发行首张日文单曲,远赴澳洲与杨丞琳拍摄音乐微电影,回台后再紧接筹备4月将推出的新专辑,就连白色情人节,小猪也是在录影、拍杂志中度过。他回想某年白色情人节前夕,他察觉送给女友的项链她突然都不戴,心想应该是弄丢不敢说,于是情人节当天他又送了同一条项链给女友,一打开盒子时,女友立刻大哭:“我找很久耶,你干嘛藏我项链啦!”小猪回:“这条是新买的啦!”谁知女友感动更放声大哭,大赞他贴心、细腻,却又边哭边骂他:“罗志祥你真的心机很重耶!”

标签:罗志祥 新专辑 台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