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信哲苏慧伦颠覆形象出演电影《我和你》

2012年03月17日 16:39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白瀛、左元峰)由英达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我和你》将于20日起在全国上映。歌手张信哲和苏慧伦在片中都有颠覆性演出,分别饰演五音不全的合唱团成员和被抛弃的怨妇。

日前在京举行的首映式上,影片导演扈耀之说,影片旨在关心小人物日常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生活中十有八九不如意,但在现实社会中开心的活着很重要。在社会中对于生命来说只有‘我和你’。”

扈耀之说,张信哲和苏慧伦在片中将颠覆在歌迷心中的形象,前者出演一个唱歌跑调的合唱团成员,后者则出演被抛弃的怨妇,每天算计怎么拿炸药包“干掉”出轨的老公(英达饰)。

扈耀之说,之所以邀请张信哲主演《我和你》,就是发觉让张信哲进行反差的喜剧表演将会使笑果格外突出。“实力派唱将在影片中却是五音不全,情歌王子变成了失恋惨人,为爱无数次自杀又屡屡死不成。”

标签:张信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