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幂北京举办首张专辑签售会 获数千歌迷力挺

2012年03月19日 11:12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杨幂签售会现场。

杨幂签售会现场。

杨幂与歌迷握手。

杨幂与歌迷握手。

近日,杨幂在北京为其个人首张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举办签售活动,与歌迷零距离亲密接触。这是杨幂步入乐坛发行唱片后的第一场签售活动,虽然当天北京降温下雨,但现场人气爆棚,吸引数千歌迷到场助阵,气氛热烈。

不少歌迷为了抢到最先位置,中午就赶来排队,现场等候的歌迷手拿灯牌、海报、横幅等排起长龙,杨幂刚一亮相便引起歌迷一阵尖叫,场面瞬间沸腾。杨幂微笑着向大家挥手致意,感谢在场守候的每一位歌迷。6位幸运歌迷上台与杨幂互动,直言见到杨幂“特别开心、特别兴奋”,为杨幂献唱《不是秘密的秘密》、《爱的供养》、《刺猬的拥抱》、《异想记》等杨幂专辑中的歌曲,杨幂点评歌迷“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唱法,甚至唱出了R&B风格”,逗笑全场。歌迷代表送上1003颗幸运星作为礼物,祝福杨幂影视和歌唱事业获得双丰收,杨幂开心地表示有大家的祝福,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

去年9月杨幂加入少城时代,今年1月首张个人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隆重发行。《亲幂关系Close to Me》邀请到著名音乐人王治平、王菲的御用作曲C.Y. Kong、张惠妹的声乐老师陈秀珠以及林夕、陈奕迅、张靓颖等倾情加盟、精工细制。专辑中《异想记》、《还过得去》、《刺猬的拥抱》等作品在各音乐媒体获得不俗排名成绩,《不是秘密的秘密》更成为杨幂的歌迷“蜜蜂”们的专属歌曲。今年年初,杨幂在中歌榜一举斩获年度最受欢迎女新人奖,这是杨幂作为歌手的第一个奖项,进军乐坛战绩不俗,杨幂的努力清晰可见,身为超人气影视演员的杨幂以强劲实力晋升影视歌三栖小天后。签售会现场,有歌迷从东北、天津、河北、浙江等地专程赶来,更有歌迷一次性购买CD三千张。歌迷多次集体大合唱《不是秘密的秘密》为杨幂助威,并亲密地称呼杨幂的昵称“杨小怂”,为其大喊“加油”,杨幂多次被逗笑,与歌迷的亲密关系可见一斑。

2个半小时的签售,杨幂逐一为歌迷签名并握手感谢,十分敬业。据悉,结束北京的签售后,杨幂将于4月2日在南京举办第二场签售活动。

(责任编辑:曹双双)

标签:杨幂 歌迷 签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