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燕子李晟发行首张唱片 回应质疑:将捍卫当歌手的梦想

2012年03月20日 21:38
来源:金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晟与何炅

李晟与何炅

李晟发唱片何炅助阵

李晟发唱片何炅助阵

李晟

李晟

现场图集:李晟首发唱片得何炅力挺 遭公司考核限时流泪吹蜡烛

金鹰网讯(驻京记者:冯紫剑) 3月20日“小燕子”李晟携签约滚石唱片后首张个人专辑《噢买尬OMG》在京举行发布会。活动当天,何炅担任发布会主持人为李晟助阵宣传,而好友黄晓明、张翰、陈楚生、邱心志、何晟铭等圈内好友则通过VCR送来祝福。谈及此前外界对自己唱功的质疑,李晟坦言大家有质疑的权利,而自己也有坚决捍卫自己成为歌手的梦想的权力。

李晟介绍,新专辑《噢买尬OMG》的曲风比较轻快,歌词大多也比较幽默,和此前饰演的“小燕子”形象十分契合:“毕竟我是因为小燕子站到大家面前的,如果一下子就说我不是小燕子也太分裂了,但是我个人更喜欢民谣风格,以后会慢慢地给大家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为了给李晟助阵加油,圈中好友黄晓明、张翰、陈楚生、何晟铭等人纷纷为其发来VCR祝福,而何炅更亲自担任活动主持人,现场为李晟加油打气。由于这是李晟签约滚石后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公司当天不仅为为李晟送上电子琴大礼,也特别为其设下吹蜡烛、限时落泪、说绕口令等考核内容,现场考验这段时间李晟在气息、情感表达等基本功的练习情况。

活动当天,李晟谈及自己从演员跨界歌手遭到外界质疑,表示将坚决捍卫自己成为歌手的梦想。同时李晟笑称自己平时跟朋友聚会唱歌时就是麦霸,而当歌手也是自己在做演员之前就已经坚定的梦想:“音乐应该是包罗万象的,我做为演员出身虽然唱功可能比不上专业歌手,但在情感表达方面却更有优势一些。”随后李晟坦言,虽然目前自己的唱功只能打80分,但既要有梦想自己就肯定会去实现:“你可以有质疑的权力、不喜欢的权力,但是我也有坚决捍卫自己成为歌手的梦想的权力。”

标签:李晟 歌手的梦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