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丁晓红将发新歌 主打《在水一方》将近日首播

2012年03月21日 12:30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丁晓红

丁晓红

从2010年大热民歌《红歌中国行》,到2012年荡气回肠的《文化中国》,有着“时尚新民歌代表”之称的丁晓红,又将在3月20日推出第三张全新专辑《在水一方》。专辑第一同名主打曲《在水一方》也于今日在内地电台同步首播。这张全新专辑《在水一方》,丁晓红再度集结琼瑶、林家庆制作班底,超越标准系的疗愈系情歌,尝试了更多有别以往的全新乐风。将自己潜藏的百感交集和千种故事经历一一用歌声直接呈现。此次丁晓红以一首简单的时尚民歌《在水一方》为新专辑开场,用淡然的歌声一语道破爱情的真理,在爱情的跌跌撞撞里,以随缘的心态看淡过去,却仍然保有“在水一方”的简单和勇敢。

标签:丁晓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