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在旭时隔三年发新专辑 21日率先公开新曲

2012年03月21日 12:59
来源:bnt新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安在旭时隔三年发新专辑 21日率先公开新曲

安在旭时隔三年发新专辑 21日率先公开新曲

韩国演员兼歌手安在旭时隔三年回归歌坛发行迷你专辑,并在今日(21日)率先公开一首收入曲《Best Friend》而备受关注。

将于28日在国内和日本同时发行迷你专辑《At this moment》的安在旭,21日通过国内网站率先公开了其中一首收入曲《Best Friend》。

安在旭此次发行的迷你专辑收入曲有《Best Friend》、《依然做梦的我》、《那家伙》、《恨啊恨》(音译)等共4首曲目。也是《千年的爱》作曲家柳海俊和电视剧《秘密花园》OST《那男人》作曲家全海星以及多位实力派音乐人参与,并由安在旭本人亲自担任制片的专辑。

近期出演电视剧《光与影》并演唱OST Part5《上天啊千万》的安在旭通过此次发行的迷你专辑《At this moment》,预将展现更加多样的魅力。

标签:旭时隔三年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