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杰助阵欧弟《潘多拉的宝剑》 倾情献唱主题曲

2012年03月21日 11:17
来源:21CN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李克龙执导,欧弟、陈雅丽、郑浩南、连晋等两岸三地明星主演的电影《潘多拉的宝剑》,预计于今年暑期档在全国上映。影片投资方“风华再现影视传媒”不仅邀请到“天天兄弟”友情加盟,为首次触电大银幕的综艺小天王欧弟助阵打气,更于近日请来有着“芒果台女婿”之称的人气歌手张杰倾情献唱主题曲《搁浅》,以动听的歌声为该片再添精彩看点。

“芒果女婿”跨刀献唱张杰欧弟首度联手登银幕

电影《潘多拉的宝剑》不仅由首次亮相大银幕的综艺小天王欧弟担纲主演,还请来郑浩南、连晋等演技出色的“老戏骨”倾情出演,更有著名音乐人田华全程担任影片主题曲的制作人和词作者,台前幕后阵容甚是强大。然而,在主题曲《搁浅》的演唱者方面,影片却迟迟没有公布消息。近日,随着刚刚推出新专辑不久的内地歌坛新一代领军人物张杰再度出现在京城某录音棚,为影片《潘多拉的宝剑》录制主题曲《搁浅》,这一备受关注的悬念终于揭晓。

主题歌的词曲作者田华表示:“《搁浅》这首歌就如同电影的情节一样,说的是男人为实现自己心爱女人的梦想,而选择放弃爱情。这是一种坚毅和勇气,也是一种痛苦和无奈,但这也都是爱的体现”。对于此次张杰对《搁浅》的演唱,影片出品人杨佳宁赞不绝口,“张杰的演唱很有张力,爆发力极强,将影片的情节完美的展示了出来!无论是在旋律还是歌词上,《搁浅》的意境都非常适合张杰的声线和音域。“

去年与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谢娜大婚的张杰,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芒果女婿”。此次受投资方“风华再现影视传媒”之邀加盟《潘多拉的宝剑》,张杰称是被影片主题和《搁浅》优美浪漫的词曲所吸引。不久前还赴台湾录制欧弟新节目的张杰,与欧弟向来都是亲密的好兄弟,两人此次首度联手登上大银幕,也势必会为影片带来备受期待的精彩看点。

乐坛巨匠联手打造主题曲《搁浅》浪漫爱情感动“坡姐夫”

由“风华再现影视传媒”斥资拍摄的电影《潘多拉的宝剑》,讲述了一群年轻人追求理想与爱情的故事,欧弟在片中扮演了一名“郁郁不得志”的“电影导演爱好者”。他在因缘际会下成了古装史诗片的导演,并在电影拍摄过程中与美丽的女主角“Aliice”擦出了爱情火花,共同谱写了一段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录音棚中,张杰全情投入的深情演唱,将影片主人公纠结浪漫的爱情故事自然贴切地融入到惆怅优美的歌声之中,让人听到不禁动容。张杰坦承,自己在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就被它的旋律和歌词深深感染,仿佛男女主角的故事就发生在眼前,并称“这是一首很棒的情歌,一首真正有感动到我的情歌,我相信同样它也能感动所有观看这部电影的观众。”

影片不仅在主演和主唱上拥有强大的“台前”阵容,在幕后方面,更是请来众多金牌制作人重磅加盟。在主题曲《搁浅》的制作方面,影片邀请来新加坡著名音乐人黄宏墨担任监制,张韶涵《手心里的太阳》的作者彭康生与陈坤《月半弯》的作者郝雷共同负责制作统筹。众多乐坛巨匠的鼎立加盟,让《搁浅》现代中不失古典韵味,悲情中带有大气洒脱,并在乐坛天王张杰的深情演唱中充分流露出影片男女主人公之间浪漫唯美的纠结爱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