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方网专访张敬轩:我很多情,以前的恋爱也很轰烈 

2012年03月21日 19:16
来源:南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敬轩接受“广州拉肠”特色小吃礼物

张敬轩接受“广州拉肠”特色小吃礼物

(南方网讯 记者李凌)广州仔张敬轩又回来开唱啦!土生土长的张敬轩从广州红到香港,现已成为香港乐坛不可小觑的重要人物。这次是继08年在广州开唱后,再次回来与广州歌迷重聚。昨日,回到家乡为演唱会宣传的轩仔,笑称希望自己的广州演唱会能越来越频密,一年一次就最好。

据悉,这次的演唱会门票在公开发售前,网络预售已经全部爆满,这一消息也让轩仔心情大好,一直笑不拢嘴。那么这次的广州演唱会相比在香港的版本有什么特别之处?张敬轩则透露,这次的演唱会是国际水准的音乐会,因为这次是跟中国最优秀的广州交响乐团合作,这也是广州交响乐团首次与流行歌手的跨界合作。这次跟交响乐团合作与一般的演唱会不同,与乐队间要互相尊重与配合,是一个新的挑战,更要与指挥有交流,表演也会更给力,而届时担任指挥的将是广交常任指挥林大叶。

男版歌迷扮桃姐助阵

男版歌迷扮桃姐助阵

对于大家比较关注的嘉宾名单,轩仔则笑称仍会是王菀之,相信大家也比较期待他们的合唱。这次演唱会还会保留在香港十几米高空弹竖琴的环节,轩仔更大赞演出公司专业,为其买了巨额保险。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广州演唱会除了保有香港演唱会的原汁原味外,更会大加料。除了没有中场休息而增加了20分钟的歌曲外,许多歌曲更会重新编曲以更多元化的面貌呈现,还会增加新歌《Stop the Time》,更会演唱成名时的许多歌曲,包括比较经典的国语歌曲。

当日,发布会现场布置得非常有心思,以一个家的背景作为整个发布会的环境,寓意轩仔回到家的自在感觉,更邀来许多嘉宾交流与轩仔的相识合作经历。轩仔也发挥其搞笑功力,现场大爆笑料,展示了其歌手以外的笑星才华。而最高潮则是一位神秘嘉宾的出现:一身桃姐装扮的男歌迷,端上老火靓汤来为轩仔助阵,引发了全场爆笑。轩仔开心之余也非常感慨,“很多歌迷都陪着我成长,我希望这次的演唱会能够与广州的旧歌迷相聚,看看大家过得好不好。”

南方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

标签:张敬轩 歌迷 最高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