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凌风被曝告老婆通奸 放话悬赏百万揪爆料者

2012年03月22日 14:48
来源:京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凌风。(资料图)

高凌风。(资料图)

高凌风曝林青霞甩秦汉(资料视频)

网易娱乐3月22日讯(文/台湾报道组 蔡世伟报道)昨日(3月21日)艺人高凌风被周刊爆料早在今年1月控告老婆金友庄与人通奸,且对象是一位医生。对此高凌风特地召开记者会再次强调相信自己老婆,并悬赏百万台币要找出爆料者,金友庄本人也发声明表示去年就与高凌风协议离婚,希望媒体让她安心养病。

拼命想挽回与老婆金友庄婚姻关系的艺人高凌风,昨日(3月21日)被周刊爆料早在今年1月控告老婆通奸,通奸对象却不是当初被拍到的张志坚,而是另外一位神秘的医生。高凌风昨日中午特地召开记者会,眼眶泛红、语带哽咽向媒体表示,自己始终相信太太清白,也夸奖日前捐肾救母的老婆金有庄很勇敢、了不起,直说:“爱小金是爱对人了”。高凌风直指匿名爆料者就是当初大家都知道的张志坚,甚至还放话,若爆料者另有其人,将悬赏100万。

而金友庄也在下午发出声明表示,去年已与高凌风协议离婚,并完成登记,对于周刊的爆料,她说:“高凌风先生早已没有任何立场与资格对我做任何评论。”,并希望媒体给她清静的养病空间。

标签:高凌风 通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