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洪金宝爱子温馨婚礼曝光 新郎眼泛泪光念誓词

2012年03月23日 10:41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腾讯娱乐讯2012年03月23日 香港 洪天明()与周家蔚()前晚有情人终成眷属,全晚吻不停。两人交换戒指时,未知周家蔚是否太幸福以致发福,戴婚戒时有点问题。

洪天明与周家蔚前晚于W酒店举行婚宴,成龙、张学友、谭咏麟()等红星均有出席,场面热闹。婚宴以简单为主,一对新人即场签纸注册,更于台上发表爱的宣言。洪天明对周家蔚承诺:“我会永远爱你,赚多一些钱给你花!”期间两人更流下喜悦之泪。不过当洪天明与周家蔚交换戒指时,未知是否心情太紧张,还是周家蔚被指有喜增磅,戴戒指时有点问题,二人即笑指可能肥了。

答应公公生孩子

周家蔚昨日接受电话访问,她笑言婚宴整晚与洪天明吻不停,也感觉到婚后洪天明望她的眼神与别不同,非常情深。周家蔚说:“整个晚上都好甜蜜,就连三哥三嫂(苗侨伟夫妇)都说我们好像他们当年那样,一定可以好好。现场好感动,我都忍不住哭了好多次。自己感觉不同了,小的时候是跟妈妈一齐,现在就要照顾老公了。”问到有否被老爷催生孩子?她笑言:“我答应了公公,但要忙完工作,调理好身体再努力。”据知,因拍戏与洪天明相熟的内地女星张馨予()会现身今晚婚宴,有指张馨予绯闻男友吴卓羲()也是座上客,但临时以有通告为由可能缺席。

另外,有报道指洪天明于婚前追过的Cammi,她表示去年与朋友到夜店耍乐时见过洪天明,对方有主动上前打招呼,不过由于环境嘈吵,自己又害羞,故只是寒暄两句。问有否交换电话?她说:“没有,也没有任何身体接触。”

汤盈盈()忘带礼金

汤盈盈昨日出席无线明珠台活动,她表示见证洪天明及周家蔚签纸一刻非常感动,可是自己健忘,竟忘记带礼金出席“Part 1”婚礼。她笑言:“‘Part 2’补带。(婚礼第一日玩什么呢?)那日见长辈较为正常路线,‘Part 2’是我们年轻一辈玩,会尽兴。(想不想快一点结婚呢?)都要看时机的,你们不要给那么多压力给我们。”问会否要对方求婚才结婚?她说:“有会浪漫一点的。(飘移求婚?)啊?不要了!弄伤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