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手张萌参与“被爱计划” 倡导公益关爱西部儿童

2012年03月23日 14:4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歌手张萌一直是公益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不仅自己身体力行,还积极呼吁身边的朋友参与公益活动。近日,张萌参加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童爱计划办公室开展的“被爱计划”,倡议每捐赠一百元,即可为西部高寒山区尤其是青藏高原地区的贫困儿童提供一套全新的棉被,温暖高原童年。

张萌在微博上发出倡议后,不少粉丝纷纷加入到“被爱计划”的公益行动中,张萌的好友李先生更通过张萌向“被爱行动”捐赠善款20000元,张萌表示,非常感谢粉丝与身边好友的积极参与,希望可以给那里的孩子一个温暖的童年。

张萌的新专辑也进入的收歌阶段,很多优秀的作品让张萌很难取舍,上一张《潘多拉的月光盒》专辑得到大家的好评,让张萌倍感压力,希望新专辑可以超越第一张,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标签:张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