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爆粗骂侮辱舒淇者 称对方畜生不如(图)

2012年03月27日 10:21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舒淇(资料图)

舒淇(资料图)

冯小刚爆粗骂侮辱舒淇者(图片来源:冯小刚微博截图)

冯小刚爆粗骂侮辱舒淇者(图片来源:冯小刚微博截图)

赵文卓近传出因要求高规格待遇,遭甄子丹监制、主演的电影《特殊身分》剧组踹走,他不满被指耍大牌,反咬甄子丹才是“戏霸”。舒淇3月20日在微博挺甄子丹“敬业认真”,但竟遭网友牵扯炮轰,并且其成名前拍的古装裸照再次被翻出。许多网友到舒淇微博上留言,“骂声”不断。对此,导演冯小刚在微博上爆粗骂侮辱舒淇的人,称对方“骂你们是畜生都侮辱畜性了”。

冯小刚微博原文如下:

舒琪因不堪污辱关了微博,她是我尊重的朋友。她最可贵的品质就是善良。我不能接受一些人竟然用如此残忍的语言去侮辱她。我可以骂人吗?有人一定说:不可以。因为你是公众人物。你们错了,我绝不会被这个身份绑架的。我要对侮辱她的人说,骂你们是畜生都侮辱畜性了。舒琪,别忘了,你还有个名字叫笑笑。

陈坤:我非常坚定地支持舒淇

不少名人也在力挺舒淇,陈坤发微博感叹:“每一把刺向别人的剑会伤到自己!喜欢作为演员的舒淇!”沪上知名作家陈岚言词激烈:“嗯,一如既往,我非常坚定地支持舒淇,支持柏芝,甚至支持阿娇。那些用贪婪而猥亵的欲望吞噬消费她们、完事后又以道德想勒死她们的围观者一一和从被强暴者身上爬起又立即以皮带勒死受害人的恶魔有何区别。”

网友感叹:容得下苍井空容不下舒淇

舒淇的粉丝心疼偶像,纷纷表示谁都有过去,呼吁揪住舒淇过去不放的网友冷静对待。对于“舒淇被迫删除一千多条微博”,一些网友感慨称“诺大一个中国容得下苍井空都容不下舒淇吗?”有网友警惕地说:“微博果然是个是非之地。可以体会得到她每一条每一条删除的心情。”更有网友期盼舒淇微博的早日回归:“会回来吗?我希望:会。”

责任编辑:邓行

标签:冯小刚 称对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