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少秋亮相舞林大会

2012年03月30日 04:5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郑少秋在现场

郑少秋在现场

笑谈“北上掘金”无所谓

本报讯(记者 范协洪摄影报道)3月29日,东方卫视最新一季的《舞林大会》进行了第五场录制。在录制之前,参加比赛的众多明星,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虽然有李斯丹妮、奇志、阿兰等众多明星参赛,但是,郑少秋、任贤齐等大牌助阵明星还是抢尽风头。郑少秋当天一出场,就引发媒体的疯狂提问。当天要演唱自己代表作《摘下满天星》的郑少秋笑称自己当天要带动合作的明星一起跳舞,“我担心会抢他的风头,所以不会怎么跳。”郑少秋的“乾隆”形象深入人心,面对现在漫天的宫廷戏,他笑称“这样挺好,我那个时候戏说的成分多一点,现在的宫廷戏,则是各种形式都有”。站在这个女儿郑欣宜曾经挑战过的舞台,郑少秋表示女儿从小就有天分,应该挑战。谈到自己会不会帮助女儿在演艺圈发展时,郑少秋则解释道,“我不会帮助她,她当演员需要的是观众缘,观众喜欢,她才有发展。”曾经作为无线招牌的郑少秋也谈到了无线艺人北上掘金的问题,只是,在内地颇有观众缘的他却表现得并不在意,“‘北上掘金’对我来说是无所谓的,有戏找我演我就演,没有的话,我就不演。”

标签:郑少秋 舞林大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