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爆粗口力挺舒淇 网友称其“护舒宝”(图)

2012年03月30日 09:56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日前,冯小刚对舒淇遭受网络暴力鸣不平,在微博上怒斥侮辱舒淇的人“骂你们是畜生都侮辱畜生。向来不怕事的冯小刚并没有因此停止表态,从28日凌晨至下午6点,冯导又连发四条微博对网络水军进行言语抨击。

冯小刚(资料图)

冯小刚(资料图)

日前,冯小刚对舒淇遭受网络暴力鸣不平,在微博上怒斥侮辱舒淇的人“骂你们是畜生都侮辱畜生。”该微博引起了热议,既有支持也有反对的声音。昨日,冯小刚继续在微博上发言,称自己骂的是没人味的畜生,并讽刺“骂出这么多畜生还真让我开眼了”,从而将骂战推向了新一轮高潮。

再次开骂冯小刚被封“护舒宝”

因为替甄子丹说话,舒淇被网友曝光昔日艳照,于3月26日凌晨黯然退博。导演冯小刚打抱不平,对网友水军爆粗口“骂你们是畜生都侮辱畜生了”,激烈言语同样也招来了许多网友的回骂。

然而,向来不怕事的冯小刚并没有因此停止表态,从28日凌晨至下午6点,冯导又连发四条微博对网络水军进行言语抨击。“今天全国兽医都忙疯了,集中发病药不够用啊。”“我骂的是没人味的畜生,怎么这么多人抻着脖子张着嘴跟着接骂呀?”此外,他称不想伤及无辜,“披着人皮的留下,排好队等着,别抢,都有份,按需分配保证供给。”

与之前的“骂战”有所区别的是,甄子丹与赵文卓隔空对骂,网友大多抱着一颗看热闹的心态,而冯导一出,混迹于微博的网友一下子炸开了锅,俨然掀起了一场维护网友尊严的全民论战,还有一部分网友持围观心态,称“估计下一集的《非诚勿扰》有题材了”,更有网友给冯导取了个新外号———“护舒宝”。

页次:1/2 转到第12页

编辑:武昱均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冯小刚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