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惠妹小巨蛋开唱 羽毛装惊艳亮相秀爵士鼓(图)

2012年03月31日 09:45
来源:北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内容提要:天后张惠妹去年9月开始在成都展开巡演《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年刚好是阿妹出道满15年,这回她打破自己纪录,一连在台北小巨蛋连开7场演唱会,30日首场演唱会正式在小巨蛋热力引爆。

天后张惠妹去年9月开始在成都展开巡演《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年刚好是阿妹出道满15年,这回她打破自己纪录,一连在台北小巨蛋连开7场演唱会,30日首场演唱会正式在小巨蛋热力引爆。阿妹的《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展开第20场,台湾歌迷期盼已久。演唱会一开场,阿妹站在3层楼的高台上,身穿一袭浓烈原住民风格的黑色闪亮羽毛装,她走向台前伸高的透明爵士鼓座,带来精彩的爵士鼓Solo,也正式为演唱会揭开序幕。全场灯光一暗,台下的“妹迷”们各个手拿白色荧光棒,犹如一片白色云海,场面震撼。阿妹一连带来《日出》、《给我感觉》、《High High High》等热门歌曲,“妹迷”们全数High翻天,疯狂不已。据悉7场演唱会,天天都有不同的桥段,另外其中5场会邀请特别来宾,而第一位嘉宾也已经曝光,就是罗志祥小猪。至于其他四位嘉宾,主办单位保密到家。

标签:小巨 张惠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