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杜新专辑集结金牌幕后 收录爱与希望歌曲

2012年03月31日 10:52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情歌王”阿杜即将推出全新专辑,新东家乐华娱乐掌舵人杜华女士在阿杜新专辑的制作上面不惜花费重金,为其力邀圈内金牌制作人打造这张阔别乐坛两年的重磅之作。新专辑歌曲依然延续情歌路线,配合阿杜成熟魅力的外表,加上阿杜深情的演绎,可以说是珠联璧合。

目前,阿杜新专辑正在紧张的制作中,之前曝光多名金牌制作人加盟阿杜新专辑的消息引发媒体热议,从恩师林秋离和夫人熊美玲联袂创作,到姚若龙、王雅君的给力加盟,再到同门胡彦斌的友情操刀,阿杜新专辑的制作阵容一直都受到各界瞩目,林俊杰御用词人林怡凤和当年为阿杜创作神话的《他一定很爱你》作者李志清也纷纷倾情加盟,阿杜的新专辑越来越受到媒体关注,众多金牌幕后操手在此集结,成为近期媒体关注焦点。

随着时间的推移,阿杜新专辑的阵容逐一曝光,对于阿杜这是一张汇聚多方力量的全新专辑,对于乐迷这是一张期待已久、梦寐以求的唱片。据知情人透露,在这张重金打造的新专辑中会收录一首公益歌曲。近几年乐坛很多歌手陆续推出公益歌曲,之前阿杜推出过为汶川大地震创作的公益歌曲《新家》,受到广泛好评,一直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阿杜这次再次收录关于“爱与希望”的温暖关怀大爱主题歌曲,希望可以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呼吁社会,呼吁人们多做善事。歌曲目前在紧张的录制中,相当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李晶)

标签:杜新专辑 金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