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立波携《壹周立波秀》跳槽 任浙江台创意总监

2012年04月04日 13:24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周立波要跳槽?

周立波要跳槽?

日前有网友爆料,上海滩一位Z姓名嘴,将转投某海洋系卫视。4月3日,浙江卫视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将携《壹周立波秀》加盟浙江卫视,并将担任该台创意总监和《中国梦想秀》节目重要角色。

传闻

3月31日,微博网友“巨春雷”透露:上海滩一位Z姓名嘴,将转投某海洋系卫视,接收一档将在4月份播出的大型综艺节目,转会费高达8位数。以他名字命名的脱口秀节目同时将转入该海洋系台。

证实

4月3日,浙江卫视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周立波携《壹周立波秀》正式加盟浙江卫视,《壹周立波秀》将在浙江卫视独家播出。此外,周立波还将担任浙江卫视创意总监和《中国梦想秀》节目重要角色。

老东家 否认有过节,继续担任“达人秀”评委

此前,周立波与东方卫视合作紧密。有消息称,周立波与东方卫视有过节,导致他出走。对此,周立波说:“我和东方卫视没有过节,我和我太太早上好下午还吵呢。如果他们不对,我会原谅他们。如果我不对,他们也会原谅我。周立波不可能永远离开上海。”据周立波透露,他将继续担任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评委,“如果没有《中国达人秀》和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也不会这么重视我。”

周立波的离开,意味着他的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也会离开。有微博网友爆料,相声演员王自健将在东方卫视开脱口秀,“没有了周立波又有了王自健的东方卫视,真是让人期待。”不过,东方卫视宣传人员对于这一出一进的消息则称,“周立波没有离开,我们一直视他为我们的一员。而王自健正在参加我们的《舞林大会》,开不开脱口秀,目前没有确切的消息。因为研发新的节目也需要时间”。

新东家 无法拒绝的价格,回家推广海派清口

为什么选择加盟浙江卫视?周立波说:“我和我太太都是纯种的浙江人。不是波波去浙江卫视了,是波波回家了。而且,海派清口的灵魂在江浙,上海只是长三角的一点。我有义务推广海派清口。”

据网友“巨春雷”爆料,周立波此次转会费高达8位数。对此,周立波表示,这并不是敏感问题,“浙江卫视对我的利用价值进行了评估,他们给了我一个无法拒绝的价格。我也给了他们无法拒绝的真诚和感动,8位数还是9位数还得问我太太。”

周立波表示,《壹周立波秀》面世两年,好评是主流的,“这个节目为老百姓说话,其实也不会给政府添乱。”另外,周立波还将担任浙江卫视创意总监,并在《中国梦想秀》中与朱丹、华少组成“铁三角”,“周立波既不是主持人,也不是评委,具体参与方式暂时保密”。

(本报记者徐海洋 北京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