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口金岛音乐节落幕 蔡依林萧敬腾引领音乐狂潮

2012年04月05日 12:03
来源:京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信息时报4月5日报道 电影公社·海口金岛音乐节连续三天的主场巨星演唱会前日落幕。崔健、汪峰、黄小琥、王若琳、朴树、蔡依林、萧敬腾等华语乐坛当红歌手先后登场,与上万歌迷共度狂欢之夜。久未露面的朴树更表示今年会组乐队玩更多的现场音乐。

在最后一晚的表演中,从第一首歌《只能想念你》开始,萧敬腾便大飙“萧氏高音”,除了震撼的嗓音,萧敬腾的表情和肢体语言丰富又搞怪,他招牌的“劈叉腿”动作,扭动肩膀,用手指示意观众并指挥乐队,迷倒观众一片。而素有“省话一哥”之称的他也不忘冷幽默一把,与歌迷亲切互动。而蔡依林身穿蓝色为主的可爱紧身超短裙压轴出场,凭借劲爆的舞蹈和唱功上演全能歌舞秀,《日不落》等3首歌曲一完,她便带着舞团迅速离场,让现场的观众意犹未尽。三个晚上歌坛大腕轮番登场,而最难得的还是戴帽扮酷沧桑亮相的朴树,在受访时他表示今年要组个乐队,“反正我觉得我从来不懂得什么是现场,就想学学现场音乐怎么玩”。

标签:萧敬腾 蔡依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