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如意》10日登浙江卫视 讲述民国茶业商战传奇

2012年04月08日 14: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意》画报

《如意》画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媚)4月10日晚,杨幂和刘恺威主演的年代剧《如意》将再度登上荧屏,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接棒《密使》播出。

《如意》由杨幂、刘恺威联袂主演,张晨光、俞小凡、刘雪华、寇振海、朱泳腾、吕佳容、文梦洋等加盟。《如意》是“威幂”首度出演荧屏情侣。因杨幂、刘恺威戏里戏外的恋情备受外界关注。

杨幂在剧中饰演的采茶女如意,与留学归来的谭铭凯邂逅,互生情愫。如意的好友兼姐妹丽丝是谭铭凯的未婚妻,谭佟家族也在准备两人的婚事。然而,一场步步逼近的阴谋打破了一切。如意为赎罪嫁入佟家,而谭铭凯倾心如意,让两大家族的姻亲联盟变得岌岌可危。不过,如意和谭铭凯彼此间的爱情坚守最终让两人走到了一起。

除了爱情故事外,《如意》也浓墨重彩地讲述了民国江南小镇乌茶镇的茶业商战传奇。

标签:商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