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翻版”杜海涛变王小贱 川外爆笑经营“二手爱情回收站”

2012年04月09日 02:13
来源:华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VV“娘”得有一套

又贱又“2”引全场哄笑

    VV在海边与好友聊视频。郑懿 摄

    VV在海边与好友聊视频。郑懿 摄

    “考研女”的表演很给力。郑懿 摄

    “考研女”的表演很给力。郑懿 摄

昨晚,随同第四届重庆大学生戏剧节首轮专家评审团,华龙网记者走进川外大礼堂欣赏这部极为贴近时下大学生爱情观的话剧。演出开始,长相酷似杜海涛的男生站在镜子前细细打理头发,时而歪头、时而瞪眼、时而别嘴的他立刻抓住台下观众的注意力。

这个名叫“VV”的男生作为剧中“二手爱情回收站”站长的室友兼帮手果真人如其名,这个比较“委婉”的男性,喜欢粉红色,喜欢毛绒玩具,喜欢照镜子。与人交流时,他动作快,嘴巴快,自认为说话的时候很认真,却总是有意无意的损到别人,但内心深处,又是一个感性、善良、多情的好人。这样活脱脱一个比王小贱还“王小贱”的角色,无疑成了整部剧的亮点。不管他说话还是不说话,动态或是静态,总有一种莫名的喜感盘旋其上空,于是VV一出场几乎都会收获现场满满的哄笑声。

标签:杜海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