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于小伟疑似回应高圆圆新恋情 发微博称"你好就好"

2012年04月10日 14:0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高圆圆赵又廷的“姐弟恋”被曝光,有记者拍到两人在酒店密会五天的照片,对此高圆圆、赵又廷方面都不予回应。而4月9日高圆圆前男友于小伟发微博疑似回应高圆圆的新恋情,表示“你好就好”。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高圆圆与相恋多年的男友演员于小伟分手,与赵又廷萌发“姐弟恋”,昨天媒体曝光了高圆圆与赵又廷的恋情,并拍下了二人酒店密会五天的照片,据悉高圆圆前往南京探班正在拍摄赵薇处女作《致青春》的赵又廷。为此二人都不作回应。

昨天23时13分高圆圆前男友于小伟发微博称:“嗯,你好就好。”还贴上一张照片,照片中是一株比较大的盆栽孤独的处于一个角落。于小伟此微博疑似在回应前女友高圆圆与赵又廷的恋情,似乎在祝福高圆圆称你好就好。

标签:于小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