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依林照片尽显英伦风 专访:希望像王菲一样

2012年04月11日 10:26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对于受访做宣传、汲汲名利追求,似乎不是现阶段她重视的第一要务。当过设计师,对于服装造型,Jolin有自我见解,带领一群跨国设计团队,订主题、选布料、研究东方女孩和西方女孩不同的穿衣美学,三季下来,“找到自己最好看的样子很重要”。

知名造型师为Jolin打造新造型

知名造型师为Jolin打造新造型

Jolin尽显英伦风情

Jolin尽显英伦风情

Jolin尽显英伦风情

蔡依林现阶段追求生活与事业平衡

蔡依林远赴伦敦拍摄《VOGUE》特辑

蔡依林远赴伦敦拍摄《VOGUE》特辑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舞台上享受粉丝喝采与镜头聚焦,私下却像邻家女孩渴爱求平静,她接受最新一期《VOGUE》杂志专访时,直言急欲脱离保护层:“下了舞台,大家都不要理我,就最好了。”希望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她思考后说出:“我想像王菲一样,专心唱歌就好。”对于受访做宣传、汲汲名利追求,似乎不是现阶段她重视的第一要务。

蔡依林说:“现在的我,比较自在了。”两年前,从工作满满的时程中决然停下脚步,给自己放了三个月的假,去念书,学着把步调放慢的自己过生活,哪种自由自在,让从高中时期就一边读书、一边錄音、一边表演长大的小女孩蔡依林,变身成为懂得为自己而活的开心自在Jolin。迷上做甜点,上网找食谱,上烹饪课,一站六小时做蛋糕。骑着脚踏车,去公司或自己去火车站吃东西,寻常人的平凡生活乐趣对她来说,“我希望在生活上,能把保护层尽量拿掉,下了舞台,大家都不要理我,就最好了”。

一直是镁光灯焦点的她,希望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王菲吧,她都不用做什么interview,就是把歌唱好就好”,“我其实就只是一个爱唱歌的女生,也没有设定多大的目标,音乐让我奇妙的遇到各式各样的人,没有一定要挑战高难度,我只是喜欢学习探索,期许一直能有新伙伴新火花”,“韩国摄影师、英国歌手,正在接触的各国厉害角色,都希望能从她们身上学到新东西,我现在对新曲风和新视觉,都很有兴趣”。她透露,夏天的新专辑就会有这些跨国合作新作品。

当过设计师,对于服装造型,Jolin有自我见解,带领一群跨国设计团队,订主题、选布料、研究东方女孩和西方女孩不同的穿衣美学,三季下来,“找到自己最好看的样子很重要”。心境自在,也反映在她的饮食习惯里,不再以严格过油法强力减肥,现在用更健康的方式调理身体,“一直压抑,身体也会抗议”,现在学会由营养师安排适合自己体质的食物,瘦得更健康。也想开一间营养中心,“希望可以帮助哪些在减肥道路上迷失的朋友”。

十二年历练,现在的蔡依林自信中散发自在气息,对于各类服装、造型,都放手让身边专业的工作伙伴去打点,甚至很少到电脑萤幕前审视画面,她相信团队会帮她把关好每个环节,就像每次帮她出面打抱不平的蔡帮友人一样,Jolin身边总能凝聚一股家人般坚固的保护膜能量。

编辑:实习生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蔡依林 Jolin 王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