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付梦妮参与录制《纵横四海》 宅男杀手化身猛女

2012年04月11日 14:40
来源:京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付梦妮化身“猛女”

付梦妮化身“猛女”

往日里,付梦妮一副乖乖女的样子,被观众称为“萌版angelababy”、“漫画美少女”,“宅男杀手”,加之又是“QQ幻想世界”魅力天使代言人,更加表明了她的淑女形象。殊不知,生活中的付梦妮大大咧咧,喜欢打打杀杀的网游,左手和后脖颈上都有蓝色的摩羯座纹身,似乎完全不符合“宅男杀手”的称号。近日,付梦妮参与了山东卫视大型公益挑战类节目《纵横四海》,不仅在节目中大展“猛女”形象,而且在空暇时间接受了山东卫视的采访,暴露了一个公众不知道的“宅男杀手”。

此次《纵横四海》选址长沙。谭杰希、董姝、麦小龙、付梦妮、刘亚津五人要挑战骑鸵鸟、平行飞跃两个高难度项目。节目录制中,谭杰希一直调侃身材娇小的付梦妮,称她是“特种兵”——特别矮小种类的兵。可是“特种兵”并不胆小。挑战平行飞跃时,付梦妮一直强调自己不害怕,说小学毕业就去云南学民族舞,翻跟头什么的都练过,这个不算什么。看到付梦妮如此勇敢,麦小龙都忍不住“表白”大喊“I Love You”。平行飞跃时,她纵身一跃,重重地磕在了车顶上,让现场工作人员着实为她捏了一把汗。

采访时,付梦妮称自己最爱玩游戏,尤其喜欢那种打打杀杀、操作性很强的网游,觉的那种大富翁的比较简单,不够刺激。此语一出,着实让记者吃惊了一把,没想到号称“宅男杀手”的付梦妮竟然有如此“凶狠”的一面。这还不算,当问到最喜欢自己尝试过的哪个行当。付梦妮说是电影,并希望挑战外表可爱、内心狠毒的腹黑女。谈到唱歌,付梦妮表示很想参加山东卫视的《歌声传奇》,说自己很久没有见山河老师了,很想念他,觉得《歌声传奇》是一个对于唱歌很专业的节目。她还爆料,近期她正忙于试镜,可惜不是一直渴望的后宫争斗戏,而是一个卡通动漫剧。作为游戏代言人与爱好者,采访快结束时,付梦妮也不忘告诫观众不要沉迷游戏,要适可而止。

预知更多独家新闻,精彩爆料,敬请关注山东卫视4月12日晚21:15播出的《纵横四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