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在春天等着你》获好评 徐誉滕开启民谣风

2012年04月12日 11:06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八零后知名创作歌手徐誉滕继《小明,你还好吗》再发新歌《我在春天等着你》,一经曝光便吸引大批歌迷讨论,人气直线飙升,首发当日突破十万点击,众多网友歌迷纷纷表示惊喜,力挺徐誉滕。

一直以来,徐誉滕都保持低调的作风,许多人不知其为前EMI百代的金牌创作人,曾为任贤齐,黄品源等大牌歌手写出经典名曲,而一首《等一分钟》的爆红,使其从幕后转为台前歌手,之后更是找准了定位,推出一系列贴近学生的知名曲目,被众多院校及媒体表示徐誉滕开启了“校园民谣风”时代。

网络“最炫民族风”肆起,而徐誉滕的“校园民谣风”也悄然来袭,被网友笑称,这两股“风”在PK的同时,也刷新了内地乐坛的新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安颖)

标签:誉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