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KB48前田敦子获颁外国电影推广奖 欲进军海外

2012年04月13日 09:11
来源:华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1日,少女天团AKB48的前田敦子出席了在东京有乐町朝日HALL举行的社团法人外国电影输入配给协会(外配协)出发50周年纪念仪式,她与政治学者藤原归一共同获得了“外国电影bestsupporter”奖。

致力于世界各国的电影在日本的普及活动的外配协自1962年出发以来,到今年已有50个年头。为了奖励努力将洋画的优秀之处传递给更多观众的影人,外配协设定了这次独一无二的“外国电影bestsupporter”奖。

尽管贵为AKB48的第一ACE,档期繁忙,但前田依然会在私人时间里见缝插针式地观赏电影,偶尔会在博客上与粉丝分享观影感受。“可以拿到这个奖,很吃惊。我只是一名影迷而已”前田谦虚地表示,“即便是细小的时间,断断续续地,我依然会坚持看”说起对电影的热衷她露出自豪的神情。据前田透露,平素她会带着DVD播放器到工作现场,在拍摄、化妆的间隙看电影,多的时候一周看五部,或者一天看两部。

上月末发表了即将离团单飞、不参加AKB第四届总选举的消息令前田处于舆论漩涡中。颁奖这天,她没有触及这一敏感话题,但就坦言有进军海外电影市场的梦想:“所有的电影都是如此,外国电影更是,我对其充满了梦想。我想即便是处于人生迷茫,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的人,也可通过电影找到自己的梦想。未来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走入影院”,她同时给自己和同世代的人发去鼓励,这番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很感动,立即响起热烈的掌声。

标签:外国电影 AKB48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