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袁成杰新歌致敬男屌丝 电梯内大方求爱惨遭“耳光”

2012年04月13日 11:08
来源:南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袁成杰《快乐不过是》MV 被误会电梯“色狼”

袁成杰《快乐不过是》MV 被误会电梯“色狼”

袁成杰《快乐不过是》新歌男屌丝VS女老板

袁成杰《快乐不过是》新歌男屌丝VS女老板

日前,加盟了新东家海蝶音乐并刚刚推出两首全新单曲《乌溜溜》和《6号包厢》的袁成杰再一次让大家眼前一亮,他的全新EP第三波主打歌曲《快乐不过是》即将惊喜袭来。对于先后尝试了百姓情歌风和平民说唱风的袁成杰,这一次依然没有就此停止他突破和挑战的步伐,全新一波单曲《快乐不过是》,致敬时下最受关注的男屌丝们,在MV中倾情上演一出精彩万分的求爱大戏。

袁成杰第三波主打《快乐不过是》首播倒计时写博客自封“袁小强”

从《乌溜溜》细腻感人的动情演唱,再到《6号包厢》里乐死不疲的乐观打工仔——袁小强,袁成杰的第三波主打歌曲《快乐不过是》正式携手吉利全球鹰,给力化身时下最流行的“男屌丝”一族,在MV中还大胆上演求爱戏码,这着实让人期待升级。饰演一位:为梦想为爱情为生活执着奋斗的屌丝男青年。而袁成杰本人也是希望第三波主打曲目《快乐不过是》中表达出作为年轻人的生活态度,近日在博客中自称——要做打不死的“袁小强”!歌迷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支持和期望。希望袁小强能够在《快乐不过是》中把最清新最真诚最快乐最感动的“袁小强”精神传递下去。

男屌丝形象收期待为求爱被扇15次耳光

对于“男屌丝”求爱的《快乐不过是》题材,袁成杰彻底抛弃形象,为追求美女老板,在电梯内大胆上演“色狼”桥段,结果由于现场气氛实在太搞笑欢乐,导演连喊了15次“咔”!NG了15次后,才通过这场拍摄。袁成杰大叹:看来男屌丝真的不好当!

标签:袁成杰 屌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