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施诗变身轻熟女 PK “大笑姑婆”杨千嬅

2012年04月16日 20:16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由余文乐、杨千嬅主演的电影《春娇与志明》将于下周上映。作为“暖场片”微电影《春娇与志明》之相亲篇中春娇的饰演者,施诗 PK“大笑姑婆”杨千嬅,与志明再续前缘。对于下周上映的电影《春娇与志明》,网友很期待杨千嬅能突破《志明与春娇》中的表现,带给观众更大惊喜,这部电影另有杨幂、徐铮的倾情加盟。

由余文乐、杨千嬅主演的电影《春娇与志明》将于下周上映。作为“暖场片”微电影《春娇与志明》之相亲篇中春娇的饰演者,施诗 PK“大笑姑婆”杨千嬅,与志明再续前缘。

两个曾经相恋的爱人,却要目睹心爱的人对别人款款深情,眉来眼去。施诗饰演的春娇一改往日小清新路线变身轻熟女,相亲现场志明情何以堪?微电影以简洁、清新、自然的方式诠释了年轻男女在爱情面前的嬉笑怒骂。

施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以其靓丽的外形备受时尚界的喜爱。微电影《春娇与志明》作为电影《春娇与志明》前奏曲,分别讲述了相识、相知、相恋、分手,直到再续前缘的故事。在看过微电影施诗的表演后,更有网友评论施诗:“史上最有魅力的春娇”。

对于下周上映的电影《春娇与志明》,网友很期待杨千嬅能突破《志明与春娇》中的表现,带给观众更大惊喜,这部电影另有杨幂、徐铮的倾情加盟。与微电影比起来更加的纠结而缠绵。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PK 杨千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