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猫组合新歌网络受追捧 网友自制DJ混音版(图)

2012年04月17日 20:23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内地新生代人气组合龙猫组合加盟亚洲最大数字音乐公司A8音乐旗下音乐厂牌布拉琪,推出全新EP《老爹老爹》推出至今,备受广大歌迷以及诸多专业音乐人的赞赏和喜爱。经过一年沉淀,龙猫组合再次感性发声,唱出儿女心声。这首歌曲一经推出,便获得垂青,成为由吴军、李菁菁、岳红等主演的生活温情剧《老爹的非城勿扰》的主题歌,并将于四月底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而主打歌《老爹老爹》网络上线几日,便出现网友自制的DJ版本,并在诸多DJ网站排名较前,网络视听量高居不下。

龙猫组合全新EP专辑《老爹老爹》,追求“词随情意”,将情感融入于创作,写出唯美感性,意境深远的歌词,用音域宽阔、极具识别力的好嗓音,表达自己对亲情的独特理解。据悉,龙梅子甜美亲切的声线特质和老猫高辨识度的嗓音是龙猫组合行走在流行乐坛的不二法宝。在神曲音乐风行的当下,龙猫组合的声音为当代流行音乐注入了新鲜活力,他们的歌曲堪称“神曲系”音乐的光辉典范。不少“神粉”此前发出神贴,表示将“追随老猫一生一世”,在《伤不起》《爱情专属权》之后,铁杆“神粉”已经坐等不及了,阔别几月标新立异的《老爹老爹》无疑一场龙猫组合的亲情及时雨。

主打歌《老爹老爹》用温暖的情调唱出儿女对父亲的感恩与“告白”,几句简单的文字就勾勒出儿女面对多年来抚育之恩老人家的感怀心情,同时歌词的组织与音乐的结构浑然天成,音乐写得时尚精致,老猫编曲手法简洁充满律动而富有效果,是整张专辑中的精品。歌曲上线没几日,便有歌迷上传了自制的DJ版本,让龙猫组合表示很惊奇,老猫表示这说明歌曲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也希望歌迷一如既往的关注龙猫的歌曲。来源千龙娱乐)

标签:猫组合 DJ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