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晨妍助阵群星演唱会 新歌《蜜蜜》将发(图)

2012年04月18日 10:23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赵晨妍(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一首《牵牛花》为人熟悉的赵晨妍(微博),近日被应邀参加4月30日在云南文山举办的“星彩绝伦”演唱会,与一众歌手一起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演出。

据悉,赵晨妍将在月底推出一首全新单曲《蜜蜜》。与《牵牛花》相比,《蜜蜜》的曲风则显得轻快许多,让人非常期待。《牵牛花》因涉及“关爱”话题而备受瞩目,更是成为了电影《灵魂中转站》的主题曲。赵晨妍表示说,对于自己来说,只是抱着一颗非常平和的心态在做音乐,但同时也希望自己的音乐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感动。

此次参加4月30日在云南文山举办的演唱会,赵晨妍作为一位新人歌手,将为演唱会增加更多青春色彩。

标签:蜜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