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浩民《百万大歌星》宣传新歌获庾澄庆力挺

2012年04月18日 11:27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浩民《百万大歌星》宣传新歌 庾澄庆力挺效果十足

新浪娱乐讯 近日艾迪升歌手陈浩民(微博)台湾宣传《I AM YOU ARE》专辑上哈林庾澄庆(微博)主持的《百万大歌星》节目。调皮活泼的陈浩民在节目上现场模仿起专辑封面照片姿势,让主持人哈林讶异到笑不出来,哈林还大笑说“戏剧男一号”在节目整个就是令人讶异、效果十足,不但效果惊人还会搞笑。陈浩民不但大举自己的专辑抢时间就宣传,也在节目与哈林畅谈睽违七年重拾歌手身份的心情,陈浩民说道:“今年刚刚有女儿,这张专辑就像是自己的‘儿子’,延续自己整个生命的延伸”,在节目唱起主打歌《擦心而过》,谈到歌词里面的令人动容的感情,陈浩民说道:“现在是幸福男诠释悲情歌,有成长的历练,希望我的歌可以让正在恋爱的男女有心情上的抒发。”

艾迪升经纪人林志远(微博)说道:“陈浩民通告邀约是一个接着一个,敬业的他也让众家节目单位赞许。更也不枉费‘机器人’封号的陈浩民,一天通告16个都没关系,还说最好是32个让工作人员已经自行组成团队,分配四人小组轮流带陈浩民的通告,像是喝石油不怕累,我们要准备四个人来应付这庞大的通告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