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顾莉雅录《回声嘹亮》 与蝌蚪全新演绎《故乡情》

2012年04月19日 12:32
来源:新华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7日,我国著名音乐人、词曲作家付林老师做客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回声嘹亮》节目,该节目由在刚刚在龙年春晚走红的主持新秀李思思和尼格买提共同主持,是一档由老一辈歌唱家和新生代歌手共同重温经典的节目。

节目录制当天, 付林老师的爱徒同为海政文工团的青年歌手顾莉雅和蝌蚪合唱团现身现场,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首曾轰动一时的经典歌曲《故乡情》,这首歌曲曾由程琳原唱,现在老歌新唱。此前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金色记忆・蓝色情怀》付林作品音乐会中,这首歌首次以全新的形式被搬上舞台,由曾获得第12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赛组合演唱金奖的蝌蚪合唱团和顾莉雅共同演绎,即保留了耳熟能详的旋律又溶合了时尚的阿卡贝拉人声伴奏,顾莉雅和蝌蚪组合的深情演唱,征服了全场听众,老少皆宜,是当晚众多歌曲中观众反映最好的一首。 (文 月月 摄影 朱海妹)

标签:故乡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