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隋超发行首张专辑 称只要音乐不死就会坚持梦想

2012年04月20日 08:38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9日下午,隋超在北京恒基中心举行了首张专辑《梦的第一章》发片会。此次发片得到了众多好友的力挺,任贤齐、羽泉、MIC、江映蓉都发来VCR祝福,希望他能够专辑大卖。乐坛的前辈李春波、相声演员李金斗也特地赶来现场助阵,这也看出了隋超的好人缘。

当天在表演完几首歌之后,隋超与现场歌迷和主持人聊起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他表示,只要音乐不死,他会一如既往地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为向上音乐人生路努力。

隋超原本是山东电台著名DJ,凭借聪明和幽默拥有很多听众。为了音乐,他放弃一切来到北京,终于发行了首张专辑《爱的第一章》。这次新专辑的主打歌《日记》、《晴空》、《战》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为了能够更好的演绎电子嘻哈舞曲的《战》,毫无舞蹈根底的隋超从零学起,因为太过辛苦甚至一度肌肉疼痛,影响到原本就不是太好的脊椎。而工作人员因为太过担心,总是给他规定练舞的时间,可他总说只要效果好一切都是值得的。

终于在这次发片会上,大家见证了他连日的努力结果,这首载歌载舞的《战》让现场气氛热烈。

标签:音乐不死 张专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