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茸芭莘那现《天天把歌唱》 《家园》情意浓

2012年04月20日 14:51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茸芭莘那(1 /1张)

近日,著名少数民族歌手茸芭莘那应邀参加了央视三套音乐节目《天天把歌唱》的录制,以自己纯净个性的嗓音及炉火纯青的唱功博得了全场的一致好评。 此次茸芭莘那现场演唱了由张千一老师作曲,屈塬老师作词,写给甘肃裕固族且韵味十足的歌曲《家园》,她以没有打磨过的声腔本色,完美的诠释这首歌所带来的特殊意义,可谓情意漫人心。

据悉,录制当天舞台灯光的摇曳温馨与茸芭莘那演唱的《家园》相得益彰,瞬间让大家沉浸在温暖至深的意境中。整首歌曲风格异于传统民歌,其独特旋律极其耐听,可称是“好味细嚼”。歌词朴实,不乏祥和的气氛,旋律悠扬婉转,琅琅上口,配器上也一改往日传统民歌风格,大胆融入许多世界音乐元素,将管弦乐、电子乐和人声巧妙地融为一体,使人耳目一新。

据悉,本期《天天把歌唱》将在4月21日(周六)18:30-19:30首播,4月22日凌晨0:00-1:00,上午8:30-9:30重播,敬请收看!

标签:茸芭莘 情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