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KB48“女女吻”被批水准低 粉丝称赏心悦目

2012年04月20日 15:14
来源:Yes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AKB48《Puccho UHA味觉糖》广告A篇(图截自影片)

AKB48《Puccho UHA味觉糖》广告A篇(图截自影片)

AKB48《Puccho UHA味觉糖》广告B篇(图截自影片)

AKB48《Puccho UHA味觉糖》广告B篇(图截自影片)

日本人气偶像团体AKB48话题不断!一向创意十足的日本广告商找来这些美少女们穿着制服拍摄《Puccho UHA味觉糖》广告,而且要她们一个接一个很享受似的以口传递糖果,画面看起来相当“舒服”,营造出浪漫的“女女吻”的错觉。日前影片公开后回响热烈,有人表示欣赏,也有人批评“水准低”,希望停播。

影片背景音乐是AKB48在广告公开当日同步披露的新曲《ちょうだい、ダーリン!》,配上“Puccho”的音效和这些可爱的女孩们,整体感觉十分甜美。广告分为AB两篇,A篇是从前田敦子将糖传给柏木由纪开始,B篇是从大岛优子传给筱田麻里子开始。传递中,成员们的眼睛或半睁开或闭上,小嘴微张,好似“女女吻”的纯爱画面让人看得脸红心跳。

据说拍摄时因为紧张,成员们NG不断,常常不小心就吻上对方,或彼此脸靠得太近忍不住笑场,让她们又害羞又好笑!虽然粉丝们看得很开心,觉得“很有质感、赏心悦目”,但严厉批判的人也不在少数,认为“恶心、有欠缺水准”,甚至有人投书表示“小孩子很容易就会模仿偶像,口腔内有细菌很不卫生,希望能停播”。但无论停播与否,广告造成的话题已充分达到商品宣传的效果了。

标签:AKB48 水准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