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济南花儿曾是周惠演唱会嘉宾 踢馆林宥嘉萧敬腾

2012年04月21日 10:38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花儿选手张亚琼琼。

花儿选手张亚琼琼。

网易娱乐4月21日报道“2012花儿朵朵”济南唱区出现了一位实力唱将,现在在美国Musicica Lnstitute选修音乐的张亚琼琼曾是美国新人王冠军,更在台湾打造出林宥嘉和萧敬腾等巨星的华人星光大道参加过踢馆赛,还是周惠在洛杉机演唱会的开场嘉宾,会编曲和作曲,可谓是实力不凡。

土生土长的济南女生张亚琼琼这次是因为爸爸生病,回国看望爸爸,正好在电视上看到花儿朵朵济南唱区正在报名,就约上朋友一起来参加,一头长卷发,落落大方的外型,很有欧美时尚女生的味道,再加上一开口就是令人惊艳充满张力的嗓音,顺利通过。高中毕业之后就到了国外,先是去意大利学习建筑,后来再到美国选修音乐,因为始终感觉音乐更适自己。因为一直在国外,张亚琼琼个性热情大方,也非常独立,天生的好嗓子让她在国外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兼职,每周去一家华人餐厅驻唱,一方面可以练习,一方面也能接触到各式各样的人。“在华人餐厅他们都很喜欢听邓丽君的歌,所以很多时候都唱她的歌,但我喜欢比较有power的歌,还有小众一点的,爵士、电子迷幻等”。驻唱的时候遇到过一对70多岁的老人,向张亚琼琼点了一首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听到的歌,让张亚琼琼感动不已,“觉得一起携手一起变老是件幸福的事情,但是我现在还没想那么远。”

标签:踢馆 萧敬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