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7岁邵美琪牵施祖男逛街 男友比其小10岁(组图)

2012年04月23日 10:17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无线真人秀《盛女爱作战》近日唤起各界对剩女的关注,年届47岁的邵美琪虽然在感情路上几经挫败,但努力下终觅得年轻10岁的男友施祖男。大前日,邵美琪如小鸟依人般跷实施祖男逛中环,施祖男还撑起雨伞,为女友挡风挡雨,认真甜蜜。现年47岁的盛女邵美琪( Maggie) 99年被传因为梁咏琪介入而跟男友郑伊健分手,饱受情伤的 Maggie自此不敢轻易再闯情关,直至08年尾, Maggie拍摄罗永昌执导的电影《机动部队──同袍》时,与在法国长大、现年37岁的武打男星施祖男挞着。虽然 Maggie比施祖男年长10岁,但无阻姊弟恋发展,二人拍拖两年多以来一直甜蜜蜜,如大前日(20日)下午,记者便发现Maggie跷实男友逛中环。

标签:施祖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