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薛家燕自爆感情丰富 坦言不怕做剩女很抢手

2012年04月24日 07:54
来源:21CN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曾志伟和薛家燕昨日担任剪彩嘉宾

曾志伟和薛家燕昨日担任剪彩嘉宾

曾志伟与薛家燕昨日到元朗为酒楼担任剪彩嘉宾,家燕姐被问到与男友外游即扯开话题,她说:“总之有男有女。(跟男友一起度蜜月吗?)订婚就可以,我不会结婚又怎么会度蜜月呢?我不怕做剩女,我好抢手,是惊辜负别人的一番诚意,我可以同时对几个都好专一,感情好丰富,不过不会学鞋王,给了别人又要拿回来。”

至于曾志伟对于尔冬升批评金像奖赛果感性多于专业,他说:“给分难免有感情成分,但《桃姐》在外国都得到了好多奖,如果得主太平均,又会说分猪肉。(考虑一人一票吗?)现在一些属会是一人一票,每年颁奖礼后都会开会检讨,到时再讨论有没有侧重了资深艺人和香港电影,但我觉得现在的制度是健全的。”

标签:家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