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丹被爆辞职浙江卫视 经纪人回应节目录制不会停

2012年04月24日 10:12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周立波加盟后的《中国梦想秀》风头强劲,首期节目就拿下不错的收视率。台前“新人笑”,幕后亦风波不断,去年就传出过“跳槽”的当家花旦朱丹日前再度被爆辞职,昨日更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新一期节目录制,出走传闻再度升级。经纪人昨日透露,朱丹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秀》节目录制不会停,不过“多尝试一些方向有些变动这都很正常”。

事件

朱丹昨日录节目玩“失踪”

前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浙江卫视某名主持辞职”,由于音乐人宋柯(现在是烤鸭店老板)与朱丹此前一段扑朔迷离的恋情,爆料中“烤鸭人伤了她的心”的身份调侃,也让不少网友将主角锁定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去年朱丹离开成名节目《我爱记歌词》,坊间有关“跳槽”“排挤”甚至“结婚”的传闻就接二连三,朱丹近日接受电视采访时敞开心扉,坦承自己当时陷入长期的自我否定,“录制时常会崩溃到哭,已经很用力还是没有办法突破,总是占着舞台又表现不好,就不如不占”。

昨日,记者也从一位圈内人口中得知,朱丹与浙江卫视签订的是节目约,简单来说,就是按主持量核算酬劳。昨日记者也尝试拨打朱丹本人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巧合的是,昨日下午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新一期节目录制,朱丹意外“消失”,给出的原因是“身体不适”,改由新闻主持人李晗接棒,无形中为“辞职”说再添一把火。

回应

“多尝试一些方向很正常”

记者昨日联系上浙江卫视的工作人员,与去年传出“跳槽”消息后的澄清态度迥异,对方显得言辞谨慎,连连推托“不清楚,要问台里其他人”。而经纪人给出的解释是,朱丹现在接下来的节目比较多,除了在视频网站的节目外,还计划这个月出书。虽然没有直接回应朱丹昨日缺席的真实原因,但也亮明态度,表示不想对辞职多做回应,“我们不知道这是怎么传出来的,是不是这么回事时间会证明吧,不回应是担心被人说我们拿这个炒作”。对方还透露,朱丹在《中国梦想秀》的节目录制不会中断,原定要在4月进入的一部新戏因节目让路,推后到7月拍摄,“她跟其他主持人不一样,有自己的想法,也对拍戏有兴趣,所以接到过一些片约,多尝试一些方向有些变动这都很正常”。至于外界猜测的解约,经纪人则表示朱丹跟浙江卫视一直有台聘关系,“不涉及到合约,只是通过节目形式合作”。

有意思的是,朱丹辞职的消息传出后,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近日也在微博上摇旗纳贤,邀请这位名嘴加盟。经纪人昨日听闻笑侃对方挖角“他们没来我这邀约呀”,有网友在微博开玩笑“周立波后,主持人玩起了转会接力,没准过段时间真能看到朱丹穿越到芒果台了”。

本报记者展娟娟 长沙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