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俊杰TOP榜揽四奖成大赢家 身体微恙坚持演出

2012年04月24日 15:05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俊杰揽四奖成大赢家

林俊杰揽四奖成大赢家

凭借着去年压轴发行的新专辑《学不会》,“新四大天王”林俊杰事业再攀高峰,横扫各大颁奖典礼的最大奖项,昨晚在一年一度的MUSIC RADIO颁奖典礼上更一举夺得港台最佳制作人以及港台最佳男歌手,两项大奖,成绩了得。而同时在去年发行《如果能...重来》的黄小琥,这次也现身济南,并在此次颁奖典礼上,一举拿下颇具权威性的港台传媒推荐女歌手及港台传媒推荐唱片两座大奖。这两项殊荣,让小琥姐的好音乐在媒体圈内,倍受肯定。而对于正在忙着宣传新专辑《愈爱愈明白》的黄小琥,这张专辑依旧延续前两张的“疗愈系”曲风,一推出便成为口碑佳作。而忙碌的林俊杰,付出的代价就是身体微恙,感冒至今未痊愈,甚至被医生警告说:“目前你的整个身体状况都不好!”原先公司安排他休假,但他仍坚持要抱病出席,相当敬业。

标签:林俊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