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IT 5舞林大会虽败犹荣 新单曲《斗》震撼首发(组图)

2012年04月24日 18:46
来源:天山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过去一年,偶像男团HIT-5走过太多,历经过许多风雨,但是凭着自身的实力与积极的动力,仍然获得广大粉丝与媒体的喜爱,不仅在各大卫视的春晚陪伴大家过新年外,也努力参加许多比赛,更在代表中国的偶像男团前进日本,深获好评。

虽然在舞林大会的决赛阶段出现种种插曲,不管什么原因不管成败如何,已付出最大的努力,这次参赛的惜败不仅是HIT-5一个结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国民偶像男团HIT-5最新单曲《斗》今日震撼首发,传达出永不服输的信念。这首中国味十足的嘻哈说唱歌曲,融入了金属摇滚风格,就如同五位大男孩坚强的内心,不管眼前的路有多崎岖,都立志继续面对未来的挑战。

新单曲《斗》的推出,预示着HIT-5将在2012年重新起航、战斗到底,用心做音乐,做中国的第一男团。对于舞林大会的比赛结果,HIT-5表示结果并不重要,在参与的过程中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关键是能为粉丝和评委献上了最精彩的舞台已经非常满足了。这是一次成长的舞台,也是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不仅让HIT-5的舞蹈有了很大的进步,团员间也更加默契,HIT-5将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加倍地努力和练习,接下来,HIT-5将专心投入新单曲《斗》的宣传之中。

随着HIT-5新单曲《斗》的推出,其经纪公司天浩盛世娱乐也表示,公司将会和HIT-5一起并肩战斗到最后,提供最精良的制作团队,力捧HIT-5登顶国内第一男团。

来源天山网娱乐)

来源天山网娱乐)

标签:HIT-5 舞林大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