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干露露称不靠潜规则出名 张朝阳赞其更真实

2012年04月27日 09:34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干露露(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干露露(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干露露又火了,最近在北京国际车展上爆乳清凉装亮相的她现场引来无数围观,对她着装的大尺度也再度引起较大争议。昨天干露露做客微访谈,对于网友关于她“露”的问题来者不拒,她犀利地指出其实很多女明星在红毯上比自己尺度大很多,而自己也没有依靠潜规则

“我想问你为什么要以身上不穿衣服或者少穿衣服为美丽呢?”诸如此类的网友问题显然带点攻击性,不过干露露见招拆招,“不是不穿或者穿得少,而是现在这个天气适合穿夏装了,你要是去看时装秀,也不会有人穿大棉袄,这是一个艺术的表现形式吧”,紧接着就有网友追问:“胸露出来多少是耍流氓,露多大的尺寸是艺术呢?”干露露答道:“我觉得这要分场所,如果是在大街上,露太多的话要么是耍流氓要么是行为艺术。但如果要是在拍人体艺术,穿上衣服就是不对的了”,她甚至委屈地表示很多女明星都比她露得多,“不管是咱国内的电影节或者红毯啊或者国际上的一些女明星,在走红毯的时候露胸比我尺度大很多,我很好奇为什么别人可以,我却要受到一些不公的评论,我确实不能理解”。于是有网友更加直接地质疑她炒作:“你这么高调的炒作宣扬的是什么?人体自然?还是吸引眼球?亦或是你太过于自信你的身材?”她反问:“请问什么叫炒作?您帮我解释一下,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什么叫做真正的炒作”。

有网友直接提出干露露“胸大无脑”,干露露反称这是在夸自己,“说明我很傻,很天真。我也不喜欢很精明的人”。在有网友问及婚否时,她坦言自己未婚而且没有男友,于是有网友问“你这样不怕以后嫁不出去?”她表示:“怕,可是爱我的人会爱我的一切”。有网友问干露露有关潜规则的话题,干露露干脆地回答:“至少我现在可以堂堂正正地告诉大家。没有人敢潜规则我了,我胜利了”,对此张朝阳也在微博中感慨:“干露露不靠潜规则,而是靠传媒市场化带来的草根机会成名,比很多在不充分竞争的影视业靠潜规则成名的明星们真实纯粹”。

责任编辑:吴海东

标签:露露 潜规则 张朝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